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日报】李国胜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时间:2023-03-20 来源:

  3月15日,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用心用情、依法依规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园区委书记张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飞参加接访。

  李国胜先后接待了两批次来访群众,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跟踪办理,及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李国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把问题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设身处地为信访群众着想,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以赴、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