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濮阳:开展《条例》集中宣传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2-05-19 来源:

  5月18日,濮阳市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日活动。市县两级共制作展板2000余块、悬挂条幅1万余条,发放条例单行本、宣传册、宣传页等5万余份,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序信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提质增效。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濮阳:开展《条例》集中宣传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市信访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濮阳县开展在“维护正常信访秩序 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横幅上签名活动;清丰县在全县56个窗口单位显示屏上宣传《条例》;南乐县利用抖音直播宣传条例;范县启用宣传车在全县宣传《条例》;台前县发送宣传短信1.6万余条;开发区在核酸检测等待区、社区公园等流动场所,发放《条例》单行本和宣传页。

  由于疫情原因,濮阳市《条例》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到6月份,通过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在全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