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商丘: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时间:2022-05-15 来源:

  商丘市信访局召开《条例》学习专题会议,要求全市信访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反复学、系统学,真正吃透精髓要义,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全市信访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大力宣传。

睢阳区

  利用流动宣传车播放录音,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回宣传教育;印制宣传手册,深入学校、企业、机关单位、公园广场开展宣传。充分利用机关单位宣传栏、村务政务公示栏、学校黑板报开展宣传,区、街道两级人民来访接待场所也在醒目位置宣传,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睢县

  各乡镇、单位在公共场所、来访接待场所、村(社区)广场、街道等地,通过发放《条例》图册、悬挂条幅、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全县发放图册6000本,制作宣传横幅1000余条、宣传版面60幅。

夏邑县

  通过媒体、版面、读本、培训等形式,积极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条例》,全县共悬挂条幅5000余条,制作大型户外板面100幅,制作新媒体录音、粉刷墙体标语,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虞城县

    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促进会,要求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推进《条例》学习宣传。各乡镇和县直部门通过学习,提高了对信访工作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的认识,提升了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商丘: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民权县

       在学校、广场、社区等公共场所设立《条例》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条例》。目前已举办五场次《条例》专题培训会,参加培训干部达1000余人。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商丘: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