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河南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关于暂停接访的通告

时间:2022-01-08 来源:

  根据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起,河南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和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暂停接访期间,请通过网上投诉、手机短信、电话、来信等方式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

  一、网上信访。请登陆河南省信访局网站(http://xfj.henan.gov.cn),选择“网上信访”或主页右侧的省委书记信箱、省长信箱、网上投诉、微信信访、APP信访(安卓版)等方式进行投诉。

  二、短信信访。请将姓名、住址及反映的诉求编发短信(不接收彩信),发送至河南省信访局局长手机短信信访公开号码。

  三、电话信访。请在工作日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拨打河南省信访局接访电话。

  四、绿色邮政信访。请寄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35号河南省信访局,邮编450003。

  河南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2022年1月8日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