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日报】李卫东在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时间:2024-04-07 来源:

  4月2日,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现场研究解决信访问题,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依法依规办好每一件信访案件,扎实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副市长陈红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静一同参加。

  李卫东详细了解相关涉诉信访案件工作进展和症结所在,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推动信访案件精准、高效、彻底化解,做到案结事了,切实维护好党委政府形象、司法权威和社会稳定。

  李卫东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力度,既要严格依法依规,又要充分尊重历史,推动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尽快妥善解决到位,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全面加强协同联动,推动信访矛盾高效化解,确保信访问题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要深化标本兼治,努力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推动全市信访工作效能整体提升,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