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日报】徐相锋深入居民小区接访

时间:2024-03-06 来源:

  3月4日,三门峡市市长徐相锋到湖滨区、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部分居民小区接访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振奋精神、完善机制、突出重点,抓细抓实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徐相锋先后来到上阳路三号院小区、原计生委小区和黄河花园小区,就群众切实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以实际行动关心民生福祉、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难题。在接访过程中,徐相锋深入小区与居民代表亲切交流,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现场查验,对居民提出的困难和诉求给予耐心细致的答复,并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现场调度有关责任单位,分析研究化解路径。

  徐相锋指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小区安全、供暖等问题是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解决好这些群众关心的问题有助于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有助于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徐相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带案下访,强化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解决,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