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到市信访局调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时间:2024-03-04 来源:

  2月18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到市信访局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信访形势、存在问题,并对春节期间信访部门值班值守、开门接访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在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高建军到各个驻厅单位接访窗口,与大家见面、握手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在市住建局(物业领域)、市银保监(涉众性投资)窗口,高建军详细询问了解了群众反映物业、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方面的信访事项。

  高建军指出,每年上班第一天,我们一定要来信访部门看望、慰问、感谢信访干部,全市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信访工作,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信访工作。高建军强调,新的一年,信访工作要从今天开始,从零开始,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要注重源头防范,强化会商研判,深挖问题根源,推动信访事项在基层解决。市委市政府将加大支持信访工作的力度,对信访干部继续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为我市信访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邢卫胜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