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省信访局召开主题教育开门抓检视整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8-07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为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做好开门抓检视整改工作,8月7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主题教育开门抓检视整改工作座谈会。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厅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王宏昌主持会议并讲话,郑州、开封等市县信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针对“对信访事项重程序性办结、轻实体性化解,跟踪督办不够,信访重复率较高”这一整改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省信访局提出的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等内容符合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行性,整改成效明显。同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大家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王宏昌强调,省信访局将始终坚持开门抓检视整改,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抓好落实,把检视整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切实将检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