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河南省举办第一季度网上信访业务视频培训

时间:2023-03-01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2月28日,河南省举办第一季度网上信访业务视频培训,省、市、县信访部门和部分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网上信访工作人员6065人在各会场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举办第一季度网上信访业务视频培训

  培训中,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全省网上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辅导了如何开展2023年度网上信访工作,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雨进行了研讨发言。

  研讨认为,应辩证理解网信量与源头矛盾、总量、访量、初件量、重件量的关系,客观看待网信量的“倒金字塔”结构,厘清职权边界,明确“控新治旧”工作责任。

  培训明确,今年我省网上信访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我省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实施办法,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这项中心任务,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信访业务竞赛活动,完善落实“每日理账、每周联动、每月通报、每季培训”工作机制,在理清工作思路、解决信访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完成重点任务上下真功夫,努力实现年度目标。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