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领导接访下访】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视频调度县区领导干部接访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时间:2022-06-22 来源:信阳日报

  6月20日,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以视频形式调度县区领导干部接访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蔡松涛强调,要持续推进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各地党政主要领导要示范带动、亲自研究,带头包难案、解难题,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包案责任,做到真包实包,把群众的事真正当事,真心关心群众,决不能熟视无睹、推诿扯皮。要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主动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群众诉求。要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要强化基层基础,确保矛盾纠纷在基层得到有效化解。要切实抓好初信初访,减少矛盾激化,避免小事情拖成大问题、小矛盾积成大怨气。要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专人负责,强化风险研判,及时解决问题,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工作,以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