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洛阳:各县区陆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5 来源:

伊川县

  5月5日,伊川县组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条例》内容,认识到《条例》既是保护权益的法宝,又是必须遵循的规范。当天共发放宣传读本1000份、宣传彩页5000余份。

瀍河区

  5月10日,瀍河区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各乡镇(街道办)和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与宣传。现场摆放宣传版面二十余个,横幅十余条,各类宣传页千余份。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解释有关政策,宣传《条例》内容。现场发放宣传页400余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玲和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周启华到现场指导。

宜阳县

  印发《条例》传单2000份,组织信访局党员志愿者在机关单位门口及广场公园等地发放,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各乡镇、县直单位通过电子屏幕和悬挂横幅等形式,在单位显著位置播放或悬挂宣传标语,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洛阳:各县区陆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栾川县

  县信访局组织专题学习,局长领学宣讲《条例》内容,要求全体同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内容,提高贯彻执行《条例》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各乡镇、县直单位认真组织《条例》宣传活动,在乡镇政府,主要街道悬挂横幅宣传。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洛阳:各县区陆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涧西区

  组织全区信访干部集中学习《条例》,印制5000册《条例》送至区直部门和14个街道班子成员、信访干部和社区干部。累计制作《条例》展板150余块、条幅160余条、海报160张,在全区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洛阳:各县区陆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