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座谈会主要精神

时间:2022-04-30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关于当前全省信访工作、社会稳定等情况的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是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会议第三次研究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条例学习宣传培训,进一步健全运行机制、完善配套措施、优化工作流程,推动条例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认真抓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坚持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强化控新治旧,切实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决策之前、实施之前,把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关键要害,抓早抓小、精准施策,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