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信访局积极开展“零事故”平安单位创建宣传工作

时间:2021-12-31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切实推动“三零”创建工作中的“零事故”创建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期,省信访局在制定创建方案、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开展各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贯彻落实各项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零事故”平安单位创建宣传工作,专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推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精心制作“零事故”创建宣传图片,扩大“零事故”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知晓率,助力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营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力促平安创建工作入脑入心。

省信访局积极开展“零事故”平安单位创建宣传工作

  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零事故”平安创建宣传图片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