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刘伟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深学细悟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上作表率

时间:2021-07-18 来源:河南政协网

  7月1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大家一起交流体会、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刘伟与秘书处党支部成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刘伟谈了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我检视、提出改进措施。他说,通过近期的深入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百年大党核心领航的重要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经革命实践检验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百年探索形成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共产党人肩负的崇高使命、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淬炼,夯实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根基。

  刘伟希望秘书处党支部在深学细悟上作表率,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主动担责担重担难,发挥好政协机关运行枢纽作用;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做到用力用心用情,坚持“三个一流”,促进机关工作整体提升,为政协担当作为、再立新功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