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颁奖】河南省信访局常征同志荣获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时间:2021-04-30 来源: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暨事迹展演报告会在郑州举行。活动以忠诚、担当、奉献为主线,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新时代省直青年精神风貌

图片

省信访局常征等6名省直机关杰出青年,通过视频短片和宣讲,与观众分享了他们在各自战线上的奋斗历程,交流了青春感悟。现场响起热烈地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青年代表为榜样,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需要我们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百年奋斗经验。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领会,锤炼高尚品格,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脚踏实地走好成长成才之路

据悉,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于2020年12月启动了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工作,经推荐提名、资格审查、组织评审和实地考察等环节,共有10名同志荣获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名同志荣获第八届“省直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来源:河南日报 豫直党建)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