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河南法制报】濮阳市委书记在开展涉法涉诉问题接访活动时要求
维护合法权益及时化解矛盾

时间:2021-04-02 来源:

3月26日,濮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宋殿宇到市信访接待大厅开展涉法涉诉问题接访活动。他强调,要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各类矛盾纠纷依法、及时、就地化解。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惠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延青等一同接访。

宋殿宇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注重依法行政,依法依规处理各类信访事项,全面提升信访法治化建设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认真查找改进工作不足,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