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9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乔新江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全市信访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市信访局局长谷兴亚代表全市信访干部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表示新的一年,全市信访部门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别山革命老区“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信阳日报  信阳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