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河南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3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11月2日,河南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讲话,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下步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同志要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至关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抓实抓好。局机关党委要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引导和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支部要专门组织集中传达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志。全体同志要积极主动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全省信访工作的研究谋划,把当前信访工作的情况吃透、问题挖深、对策找准、举措落细,规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河南信访工作。要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