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信访局邀请专家作“六稳”“六保”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0-08-02 来源:

  7月31日下午,省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副院长殷强受邀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紧抓“六稳”“六保”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9476309187416566

  殷强副院长运用大量数据、对比中西方经济指标、列举受疫情影响中国经济面临的困难,深刻论证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提出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路径,受到听课同志的一致好评。

4932724615780959

  省信访局副局长姜晓萍指出,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深刻理解“六稳”“六保”的科学内涵,着眼大局大势,越是形势复杂严峻,越要保持思想清醒,政治坚定,越要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平台作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高效办理信访事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