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日报】马富国接访研判重点信访问题

时间:2020-05-21 来源:

  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市信访局接访研判重点信访问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献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围绕问题楼盘化解、购房纠纷等重点信访问题,马富国仔细听取情况介绍,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分析问题成因,找出问题症结,并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马富国指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摸清底子,明确责任,密切配合,采取更具针对性的措施,集中力量、限定时间,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要强化督导督查,加大各项措施落实力度,确保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彻底解决。

  马富国强调,信访稳定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紧紧围绕“信访矛盾风险化解攻坚战决胜年”活动,聚焦重点信访问题,压实工作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党的好政策写在群众的笑脸上、装进群众的心坎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