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河南新闻联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

时间:2020-02-13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2月12日,副省长舒庆到省信访局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

  舒庆先后到网络信访处、投诉受理办公室,查看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网上信访和手机短信信访投诉受理办理工作,并通过手机短信信访系统回复基层信访干部,勉励大家继续做好工作。

  舒庆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把网上信访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主战场,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涉疫情的问题线索要优先受理、优先处置、速办快办,为战胜疫情、服务群众、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舒庆要求,全省信访干部越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越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搞好信息分析研判,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配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推进网上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自身防护,深入基层协调推动问题解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河南新闻联播 大河网)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