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等不起的工伤认定

时间:2019-11-2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巩义市回郭镇的崔女士反映说,今年四月份,她丈夫在工作中受伤双臂截肢,至今却迟迟无法得到工伤认定,赔偿更是没有着落。现在她怀着七个多月的身孕,还要天天找厂方要说法。这问题究竟出在哪呢,崔女士的丈夫又能否得到工伤认定呢?

  崔女士的丈夫小李今年28岁,受伤前一直在巩义市回郭镇鑫泰铝业有限公司上班。2019年4月13日在厂里上班期间受伤,为了保住性命小李进行了双臂截肢。经过医院五个多月的治疗,小李出院了,出院后一家人的生活更加困难。小李母亲说,自从出事之后,厂里就停发了工资,如今全家几乎没有了经济收入。

  崔女士说,厂里把丈夫送到医院后,就再没有提供补偿。鑫泰铝业有限公司李主任表示,厂里并不是对他不管不问,而是主动申报工伤,承担医疗费用,甚至给小李安装智能假肢。既然如此,崔女士和厂方到底还有什么矛盾呢……(百姓信访热线电话:0371—65605388)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