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参加义务植树 传播绿色理念
——省信访局赴黄河湿地公园开展冬季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23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有关精神,省信访局根据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通知要求,在机关干部职工中组织13名志愿者,于11月22日上午赴黄河湿地公园开展冬季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23659953949529454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齐心协力扛树扶树、挥锹铲土、填土压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笑……

5071107132848673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做出了贡献,展示了省信访局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