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候鸟”业主难归巢

时间:2019-11-0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三门峡义马市观澜国际小区的业主反映,这几年他们过着候鸟一样的生活,冬天要搬出小区过冬,等开春了再搬回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小区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会让业主过上这样的日子呢?

  业主们表示,他们中最早入住观澜国际小区的在2011年左右,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小区的配套设施却始终没有完善,整个小区是道路难行,停车困难,而更令他们不能接受的是,当初购房合同的约定至今还没有着落。

  入住时,开发商承诺的三通迟迟没有兑现,业主们无奈之下就开始向当地信访部门反映问题,几年时间过去了,小区的暖气还是没有开通。究竟这个小区出了什么问题,配套设施迟迟不能到位呢?

  义马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成刚介绍,观澜国际小区的开发商在2010年出现了资金链断裂的情况,当时整个小区的建设都陷入到了停滞的状态,进而出现诸多问题。为了让小区恢复正常,市政府从多个方面介入,小区情况逐渐好转,开发商也逐步将水电燃气等问题一一解决,但是业主们依然不满意……(百姓信访热线电话:0371—65605388)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