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
赴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时间:2019-10-18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为贯彻落实10月17日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和王国生书记讲话要求,10月1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轻车简从,到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并就支持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李刚听取了省信访局派驻朱沟村第一书记、朱沟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的汇报,肯定驻村工作队工作取得的成绩。

  李刚来到朱沟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带去米、油和水果等慰问品。李刚关切地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交流中群众感激地说,都搬进了新小区、住上了新房子,由衷感谢党的好政策。李刚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继续努力,过上更富裕、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李刚与汝州市及镇、村干部共同研究下一步脱贫规划和帮扶计划,要求企业帮扶要依法依规,保护好当地生态环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脱贫攻坚精神和王国生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搞好沟通协调,突出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村容村貌整治等重点,全力做好各项对口帮扶工作,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贫困群众收入持续提高,乡村面貌持续改善,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