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河南省信访局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1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725854143700148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来临之际,省信访局举行升旗仪式,向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出席,正厅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王宏昌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这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历史时期,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的谆谆教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的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