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河南省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9月20日,河南省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省信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围绕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47984889883536

  李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信访局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第十一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既定目标,进一步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整体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了预期目的。经过这次主题教育,全局上下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理论学习更有收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问题剖析更为深刻,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浓厚;查摆问题更加务实,专项整治的执行力和约束力进一步增强;推动工作更加有力,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症结难点进一步突破。

  李刚要求,下一步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尤其是王国生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全省信访系统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

  李刚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做好系统上下联动,坚持完善长效机制,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和力度整治突出问题;要持续深化攻坚克难,改进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4703900087063411

  周学功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信访局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工作责任层次压实;学习自觉性增强,理论素养明显提升;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热情激发,担当作为显著提升;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总结运用这次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把集中教育转向经常性教育,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省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