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家在何方

时间:2019-08-12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新乡延津县的张女士反映说,她今年已经60多岁了,可是8年来她却一直无家可归,只能和老伴儿住在两个女儿家。那么,张女士夫妇为何无家可归呢,她渴望有个家的愿望又能如何实现呢?

  张女士是延津县僧固乡人,她已经8年没有回家了,他和老伴儿长期居住在两个女儿家里,现在儿子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因为没有家到现在还没找到对象。延津县信访局局长杜秀岭介绍说,大队早就给她规划了东西28米,南北6米的宅基地。她为何不在宅基地上建房呢?

  这一切还要从延津县僧固乡小城镇改造说起。张女士说,小城镇改造需要自己拆除房屋,按照政府规划自行建房。由于三个孩子上学,家里条件不好,根本没有能力建房,乡里同意给她们家找施工队建房,后来才拆除了房子。那为何房子拆除后8年没有盖起来呢……

  (百姓信访热线电话:0371—65605388)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