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省信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19-08-06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710527912267542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全局同志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神圣职责的工作热情,8月5日,省信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机关干部职工、省委组织部选派挂职干部参加,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为获奖选手颁奖。

7417340470696449

8724745547055563

  各党支部推荐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要求,深切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深情表达了新时代信访干部牢记嘱托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各位选手仪态端庄,感情真挚,谈理论引经据典、条分缕析,讲事例娓娓道来、引人入胜,抒情感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现场观众报以阵阵热烈掌声。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结果,网络信访处武林荣获一等奖,复查复核办公室侯兴超、综合调研处(宣传处)李晋州荣获二等奖,督查一处王红军、人事处王芳芳、接访一处何成、省投诉受理办公室付大为荣获三等奖。

24544589482974197 

  这次比赛是对全局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整体提升,也是各支部活动组织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每位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一次锤炼升华。比赛展示了省局信访干部坚定的政治立场,昂扬的战斗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明显提升,立足信访工作为民排忧解难的决心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