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消失”的工程 难讨的薪

时间:2019-07-2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沈丘县的王先生等人反映,他们40多名农民工在郑州市惠济区的一个工程干了一年多却拿不到工钱,经过惠济区信访部门协调,郑州市惠济区林业局表示会尽快处理此事。那么,现在问题解决了吗?

  王先生说,2017年他们40多人在郑州润圃森林体验园做基础设施的土建工作,工程在2018年就已经结束了,可是直到今天钱都没给他们结算。为了要回自己的血汗钱,他们这一年多来没少往郑州跑。

  工程施工方负责人老窦当时承诺不欠农民工工钱,可为何又一直拖欠工人工资呢?老窦说,从内心里他非常想给农民工工资,可到现在他不但没拿到工程款,还垫资200多万。2016年老窦跟郑州市惠济区林业和园林局签订了郑州润普森林体验园的施工合同,他垫资施工一年多,可当工程完工以后,他一分钱的工程款也没有要来,实在没钱给农民工结算工资了……(百姓信访热线电话:0371—65605388)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