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全省信访干部参加国家信访局“信访业务大讲堂”培训

时间:2019-07-26 来源:河南省信访局

  7月25日下午,全省信访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国家信访局举办的“信访业务大讲堂”,省信访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驻省信访局挂职干部150多人在省信访局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信访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5150780404266089

  国家信访局督查室主任郭钦向以“发挥信访督查作用,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为题做了专题讲座。郭钦向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信访制度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和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就信访督查工作督什么、怎么督以及目前需要改进的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52505306229340085

  参训同志认为,这次培训,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综合施策,跟踪督办推动问题解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过培训,大家明确了努力方向,认清了差距不足、学会了工作方法,将有力地推动信访工作。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