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受伤后的信任危机

时间:2019-07-2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开封杞县的黄先生反映说,他的孩子在杞县卓雅小学上学时右小腿骨折了,而说到赔偿问题时,他与学校却一直谈不拢。黄先生认为学校是一再推脱,而学校方面则声称是黄先生狮子大开口。那么这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呢?

  黄先生说,他的孩子是在开封杞县卓雅小学上学的,平时他和妻子在外地打工,孩子就在学校住宿。没想到,今年4月29号,突然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孩子出事了。当时他的孩子和同学发生口角,在推搡过程中发生了意外。黄先生本想和对方家长协商解决问题,可是家长却一直没有露面,都是由学校出面沟通,但是学校在孩子赔偿问题上又是推三阻四。

  卓雅小学教务主任说,孩子出事后,学校及时组织救治,积极协调赔偿事宜,但是由于家长要价太高,导致双发无法达成协议……(百姓信访热线电话:0371-65605388)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