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时间:2019-06-25 来源:综合处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6月25日下午,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省信访局班子成员、省委组织部选派副厅级督查专员、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省委组织部选派处级干部参加。

7739196985035484

  廉政文化教育馆以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形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国古代优秀的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以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大家用心聆听讲解员形象生动的介绍,认真品读展板上图文并茂的内容,自觉接受洗礼、锤炼党性。

17228405921541957

  通过参观,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深刻,筑牢了群众路线思想根基,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决心把主题教育活动和信访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