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之四

时间:2019-06-18 来源:

  6月18日,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研讨,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8457822740957934

  大家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共同学习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章。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副局长王明威、陶雨,副巡视员王晓红做书面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做了研讨发言。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完成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抓好个人自学、开展多形式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等提出具体要求。

6910817569802949

  下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