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之三

时间:2019-06-17 来源:

  6月17日,省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5964842585321449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三篇文章,随后自学了《形势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100例》相关内容。

  同志们针对所学内容,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厅级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一定要把自己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摆进去,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办理每一封群众来信、每一次来访的过程中,守住信访干部“为民解难”的初心,履行好信访部门“为党分忧”的使命,为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