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之二

时间:2019-06-16 来源:

  6月16日,省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5331145409316259

  上午,局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和第一至第三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威领学了上述内容,精学精读后,大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人民为中心”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

  下午,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走近毛泽东》。该片用大量的珍贵镜头和生动细节,抒写了毛泽东的真性情、中国心和大智慧。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还将持续进行,局中心组将通过集中学习、参观主题教育展览、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展开。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