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6-15 来源:

  6月15日,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刚主持。

3754944960292428

  集中学习开始前,局领导班子成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研讨会上,李刚首先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全局党员干部作表率。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按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自学,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要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要聚焦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理出若干专题来研讨交流。要把潜心学习、用心思考的成果拿出来,把自己学习思考的感悟、体会讲出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四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把集中学习研讨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信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信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449132108707675

  局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一天时间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ニ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安排,集中学习研讨将持续一周。

责任编辑:宋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