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省委组织部选派第26批干部到省信访局挂职动员培训会在省信访局召开

时间:2019-02-27 来源:

2月25日,省委组织部选派第26批干部到省信访局挂职动员培训会在省信访局召开。会议总结第25批干部到省信访局挂职工作,安排部署第26批挂职工作。省信访局正厅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王宏昌、省委组织部青干处处长尹勇男同志分别讲话。第25批挂职干部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宋克兴,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王淑晖介绍了挂职期间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第26批挂职干部代表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翟耀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省委组织部青干处调研员王晓冰同志主持。第25批和第26批挂职干部、第26批挂职干部派出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及省信访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